close
感謝超級偶像郭子瑜對立新的支持
過年前特地來找張醫師幫她解決困擾已久的黑眼圈與淚溝
經過了兩周,快來看看子瑜是不是變得更漂亮整個人也又更有精神了
 
這張照片,我的黑眼圈、淚溝、眼 袋都好深啊 Q_Q
 
身為一個專職演出者與教學老師, 把自己隨時保持地漂漂亮亮的是很重要的!^_< 但其實我在化妝時都有一個困擾我已久的問題...... 我的淚溝和黑眼圈非常明顯, 就算全臉完妝也還是遮不太住,覺得眼睛髒髒的...... 而且淚溝凹陷處,即使化妝也很難填平 >”< 所以當我受到「立新美學診所」的邀約體驗時, 真的超級開心~ 「立新美學診所」位於新北市三重區, 在捷運菜寮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就可抵達囉! 交通非常的方便,診所環境更是優質乾淨! 官網:http://www.renew-clinic.com
非常乾淨、清爽的接待櫃台。左側的那一疊書,是張光正醫師的著作喔:)
大廳內,可供休息、等待的一排超可愛星球椅:)
(點進以下官網網址,可以看到更多院所環境的圖片喔!) http://www.renew-clinic.com/about.php?ID=2
滿滿的一面牆,上面都是證書、獎狀、感謝狀!
張光正醫生本人非常親切且風趣幽默, 在手術前一定會親自看診約談並了解顧客的狀況, 輕鬆又有趣卻也不失專業的問診方式, 才幾分鐘就讓我笑到顴骨很痛XD
張光正醫師與諸多藝人們合照。看來也受過許多名人的推薦唷!
再下一次的回診,就是手術囉! 我體驗的療程是「自體脂肪移植」改善黑眼圈與淚溝, (小叮嚀:術前4-6小時需空腹喔!) 以及「飛針」微創療法, 改善毛孔粗大與易出油膚質。
在填寫手術同意書、術前須知、麻醉注意事項後, 就會被帶進等候室換上手術衣與紙褲, 並且有專業親切的服務人員, 幫忙輕柔的全臉洗卸。 這裡也備有可上鎖的置物櫃, 讓顧客能夠放心體驗療程:)
 
做「飛針」療程前,建議先抽血並分離出高濃度的血小板與血漿, 在打飛針時一併打入,以幫助細胞再生與縮短修復的時間。 除了抽血,醫護人員還幫我打了一針預防發炎或感染的針, 與一針黏膜/黏液抑制劑,以防止手術中口水可能倒流, 若可能會有不適的狀況,也會事先跟我說明,過程都非常細心、貼心! 抽完血後,還稍微等候了一下,可見有很多顧客信任張醫師呢! 等候室的床非常舒服,我很快就睡著了XD
睡了一覺醒來,我被帶到手術室躺下, 四肢是會被固定住的,因為怕睡著時翻身動作太大XD 稍後進行麻醉,再抽取我小腹或大腿的脂肪打入眼下, 同時在我睡著的時候,醫生再幫我打飛針。 進手術室難免有些緊張,但立新美學的醫護人員都非常專業且溫柔, 頻頻關心我的狀況,還跟我聊天舒緩我緊張的情緒,心情也頓時放鬆了。 量血壓、消毒、一打麻藥後三秒,我就馬上昏睡啦XD
睡覺照,唉唷~好害羞~XD
整個療程約四十分鐘至一小時,醒來時,臉上已被敷上冰鎮舒緩的面膜。 除了被抽取脂肪的小腹和左大腿有些許痠痛、 以及打完飛針的臉微微紅腫,其他地方並無太多不適。
醫生囑咐,黑眼圈與淚溝部分,千萬不可以揉眼睛; 飛針部分,要加強保濕與防曬、一週內盡量不要上妝。 最後到樓下的藥局拿了軟膏(小腹抽取脂肪處有小傷口) 與預防用的止痛藥(後來沒有吃到)就完成這次的療程囉~
接下來就是術前照與一連串術後的照片喔!請慎入:p
術前素顏照,左眼與右眼
兩張正面術前素顏照,上下圖比對可以看到劃紅線的地方就是深深的淚溝 >"<
剛做完黑眼圈/淚溝以及飛針的素顏照
素顏照請慎入, 因為我本身皮膚就沒有很好 >”< 打完飛針後, 皮膚會紅腫個幾天、會冒痘痘,這些都是正常的唷! 代表細胞正在修復:) 千萬不要再去擠痘痘, 否則又會留下疤痕喔!
術後第四天素顏照,紅腫與瘀血漸漸消去,皮膚也變平整:)
眼下的瘀血也是正常現象, 復原時間需要比較久, 但也不用擔心, 一至二週後就會消了:) 針孔傷口可抹上藥膏加速恢復!
 
左邊這張是術後一週的照片, 因為這天一定要見親戚拜年, 我只輕輕上了淡淡一層的粉底霜:) 可以看到黑眼圈和淚溝幾乎都不見了! 而且T字部位的出油量也明顯有感地變少, 以前總是早上化妝、到下午我的鼻頭和額頭就超油,現在可以撐到晚上都沒問題!:D
術後兩週, 我再回診時, 臉部紅腫和眼下瘀青幾乎都消掉囉:)
手指愛心~
淚溝不見了,看起來是不是也更年輕了些呢?^_^ 而且沒有黑眼圈,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、更有活力了唷! 這次的醫美體驗,經驗非常開心、過程讓我非常放心, 結果也讓我非常滿意!推薦給大家喔:)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問我,或是到立新美學診所的FB粉絲專頁詢問唷!
立新美學診所 (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newclinic168) 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2號2樓 (捷運菜寮站2號出口) http://www.renew-clinic.com
 
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
arrow
arrow

    立新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